年關將近

 
所謂的年關將近,沒會錯意大概就是指一年的尾即將來到的意思把!
 
 
>公民報告在上禮拜四完結,獲得老師的讚賞是件絕對令人意外的結果,也或許老師對每組都這樣說把!
 
>上禮拜六達人的校慶很高興能參加,隨然來的人不多,也待了一下就走了,不過,很高興能做做除了報告以外的事。
 
>歷史報告似乎沒有當初想得來的麻煩,兩千五百字也不像是個難題,倒是在短時間內看完書並了解才是惱人的地方。
 
>昨天很佩服自己跟另外三個同志們在體育課時連續跑了二十分鐘,想來真是個奇怪的舉動,三公里,聽說禮拜日安泰的馬拉松也是呢!
 
 
哈哈,上面那些東西就像是報紙上的一周大事回顧,一些事。
 
 
正文把!
 
話說真沒想過高二可以這麼忙,尤其是在最近接近零八年的日子裡,生活太懶散嘛?
或許把,其實真的,該做什麼就該做什麼,一切的理由、藉口、推辭什麼的,都是不負責任的一種。
報告,以及許多瑣碎的事情接踵而來,持續挨轟的我,似乎沒有反擊的力量,只能被動的被驅動著,真是著實......沒有攻擊能力..............
 
插一下話--因為怕會忘記
 
今天國文老師講到看護的故事,就那一類的故事
國小的時候,一位導師就常跟我們講這些東西,現在想想,大概跟她本身的信仰有關把?或是應該稱為認知?
國小的時候,是一種告誡把,有時也是一種警惕。
 
還有
珍惜,真的要珍惜,雖然說自己也沒做到,不過這相信絕對是很重要的,珍惜,珍惜
 
插話完畢--
 
事情真的好多唷,恩,一味的報怨,不過,這,就是這樣啊,不說出來難過啊!
有種一事無成的感覺....。
 
今天練球,兩個小時
真的很敬佩大家的精神,明明知道不管現在花在多的時間,下禮拜一的結果也不會有多大的更動,
但就是敬佩,大家仍然試圖找時間,或許只是單純為了出來晃晃打打球,但確實在作戰術的演練,確實有出來外面吹冷風流汗
這是一種   『 知其不可而為之 』   的精神啊!
那天蠻歹勢練了十分鐘左右就閃人了,還有掰掰聲耶,哈哈,今天最後,餓了?累了?繼續把!
 
話說家政課--教改十年
很佩服當年那群人,走上街頭推動了整項的運動,或許如今過程粗糙,結果不如理想
結結實實地邁了一大步呢!
或許我們沒有哲學,那不一樣,對他們來說,那早已深化入生活之中。我們很厲害,雖然有瑕疵,但相信,應該把,因為我們,再來會更好。
不管如何,都是進步。
 
今天教官下課前講到全民國防的例子--以色列
一種向心力,什麼?好熟悉唷,這不就是咱這組報告的內容嘛?建國精神與國家認同?
一個國家的國力,就靠這樣的東西,但.....有時no good,就像南韓、以色列,招致........
不過其實現在我想到的是另一樣東西,投票權的,恩,懶得打了......
 
只是真的覺得好忙唷!
我想要拿杯熱熱的巧克力悠悠的坐一下午...。
 
最後,明天,後天,到那個沒有放假的一年的最後一天的點點點的日子前,加油!
 
 
 
 
 
 
 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Translate

Social

About me

Gallery

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