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?

怎麼?
時光匆匆,年尾這麼快就到來了,唉
 
大家都去哪啦?怎麼大家的行程都滿檔,一週七天輪守空屋就對了,嗯哼。
 
話說阿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我妹他還真可憐阿,作活動得不到爸媽的支持,還受到限制,而且應該算是嚴厲的限制把,恩......
真的很難溝通啊,試過兩三次了,難道就這樣放著,站在旁邊看嘛?
不一樣的價值觀,很難得到認同,恩,因為公民報告,認同兩個字跟我很熟
簡單的看這件事
就是認同嘛!
做的事得不到別人的認同,而因為身為父母,所以選擇的不是旁觀而是介入
俗話說:世上最難的事莫過於讓別人接受你的想法
所以有時候不想多說,無益,且也無義,最後是無意,有時候比起爭吵雜亂,平平靜靜比較和諧  better?  whatever....
但在這件事情上,當然不在我,但在同個屋簷下
去年也有,主角是我,今年我太老被換下了,恩,比起當年,這是大事業
有句話講起來有點........
"有人是想要但沒有機會,有人是有機會但不能要。"
前後強烈的對比,多年後是否會有人後悔呢?不知道,該不該繼續插手我也不知道,或許,這也是她自己該學會的事情,正如之前一樣。
或許把?
 
怎麼?
同樣門票錢的自助餐,到了年尾跟石油掛勾,讓食物少,還弄個摻水的酒,不知道該說什麼,同樣的價錢卻沒有同等的服務,小心阿!
 
煩啊!
事情很多,恩,又在這樣說了,反正就有這樣的感覺,一早還丟了我的鉛筆盒,那是有很多東西的筆盒阿!
 
先這樣把,
年尾月首發,改天來回顧一下把!
 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Translate

Social

About me

Gallery

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