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雜了很多天

 
直接回應所謂大城的留言:
同學,要是有空往前翻個幾番的話,相信那篇絕對不是第一篇,雖然少見,但確實參差的?在我一路寫下來的其中。
 
恩,今天下午的新聞播報完畢了,事情正式告一段落。很高興如此。
我想說,會累
廢話!但很奇怪的,明明昨天比之前都晚睡,早上起來精神卻有種比較好的感覺?報告的關係嘛?
很久沒有被東西壓著的感覺了,記憶中國中時也沒有多少次這樣的體會,頂多就是數學考試把?想不到數學兩個字囂張的殘害我如此深&久......
這個禮拜的亂來一切肇因於週末的悠閒,想不到兩天五小時的代價如此的大
事情過了往往會被放大,還是說幻化,不過才幾天而已,不至於把?如果還有選擇,選哪個?
 
很久以前的100問裡頭,有個問題,記得好像照了某個人的答案跟著寫:討厭自以為是的人,OR自以為是做解釋的人
當然,事情沒有如此簡單,不是單方面
整個是亂來,線要崩掉時是亂得可以,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 
生日後的兩天,祝大家順利把!
 
突然想到,在這邊想要感謝一個人,還是很多人我也不清楚,不管怎樣,先說,謝謝張鑫熙老師!
說四年沒碰毛筆這句話是假的,
國中時參加比賽碰過,寒暑假時也偷偷拿出來碰過,那天在誠品也碰過,不過,除了國中無從選擇的比賽外,每一次不超過十分鐘
這次,整整一個小時把? One Hour
就像某些人拿起曾經熟悉的樂器一樣,一切都只是曾經。
曾經可以手握著毛筆,如此專心平靜的那顆心,如今卻靜不下來,沒法兒慢慢寫下一個字,按照他該有的筆劃。
不知道該說什麼,是怨嘆還是氣自己的手怎麼這麼不聽使喚?只知道想放下那隻筆,做些別的事...
這次,整整一個小時。
站著、坐著、側坐著,旁邊是馬友友的大提琴,身後是不斷嘗試穿透我的強力燈泡,風扇吹著我遙遠的背後
不熱、不悶、不無聊
後來才想到,
原來當年在項老師那邊寫書法時,放的音樂就是愛樂電台,難怪,前前後後有種熟悉的感覺。
真好,那一小時!
 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Translate

Social

About me

Gallery

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