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irst week of Seventeen

匆/倉/迫,
 
 
選擇,
這段時間大夥兒都在進行的事,不管是老是少。
 
那天JO的課談到,有沒有件事情是影響你很重大的,在過去的人生中?
想了想,
發現自己還真是安逸,似乎也沒個多大的轉變or something else,有的,也只有悲的事情而已。
 
首行,
之前掛在狀態上的,都是些很急的字,正是這幾天來的寫照,
事情很多,還有點雜,因為相信自己的記憶力而漏了幾項,報告、考試,有種回到國中考試多多的那段日子的感覺。
沒精神,哈欠成了我出現在我臉上的表情前三名,可真是個黑馬啊!
應用時間不當,說來說去還是這樣,壞習慣,晚睡覺都得怪他,不對,是怪自己,昨天還在客廳聽著音樂就睡著了呢!
有些人,不適合這樣晚睡,或是說熬夜。
 
回到上面的兩個字--選擇:
那天國文老師突然說到,財經系的分數採計方式,
一連串的事件,再再提醒我高三已不遠,面對大考的時辰也快到了,
從白癡的被學校網站公佈的資料嚇到,到國文老師的一再提醒,還有補習班老師的CC式作風,兩天前的繁星計畫簡章,
面對自己人生的決定,
跟某些人比起來,或許算小,但對我來說意義可大了!
國中考基測的時候大概是第一次意識到,有些事情只能靠自己,真的真的,只能靠自己,
高中的分類組,運用不知何時產生的-簡單處理-的態度面對,單純的對二三類的未來沒什麼興趣,選擇留下,
接下來,是文法商的三選一,以及再下去的各系所選擇,
這下,可不是簡簡單單三兩下就能決定的了,
有句話是說,當不知道選什麼的時候,選什麼都是最好的!
沒什麼意見的爸爸說,不管選什麼都要好好把他做到最好,之類的話,
很想說我不知道,當作答案,
但誰也知道不行這樣,現在不想,明天不想,後天還是要想的。
 
 
今天是二十三日,上個二十三日是生日,
這段期間又發生了好多事,從校慶、慶生、北京、到回來的這段期間,再來還有九歌、小論文、槍砲...、晚宴、音樂會、......跨年!
活動一件接著一件,多啊!
一些瑣碎的事更是令人覺得煩雜。
十七歲,真是多事啊!
這,就是成長的必經把!
 
 
一個禮拜多來,有些無力,有點茫茫,   有點煩。
 
 
很想要就這樣聽著音樂無限迴圈下去,看著那 Love is .... 不斷持續下去,跳離開來。
有種"兼愛"的感覺?
那大概是一種,建構在互重、互惜、互知的基礎上的 愛 把!。
 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Translate

Social

About me

Gallery

Facebook